首頁 > 關於維陽 > 公司介紹
 

台灣為多濕的海島型氣侯,比歐陸國家高出近一倍。因此,消費者在選購傢俱或建材時,也越來越能將防潮特性的材質納入考量;採用防潮且低甲醛含量的板材,能減低對人體的威脅,同時也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,是一種可以安心使用的傢俱材質。

近年來,在健康、環保、輕裝修的新住宅趨勢下,系統家具越來越能被消費者認同與採用。維陽系統家具板材的選擇種類多樣化,所設計的櫥櫃也可以同時擁有時尚設計感,再加上可以量身訂做的特性,與傳統木作一樣可以客製化款式,更能簡單用不同的色彩與材質搭配,創造自己的風格。

維陽系統櫥櫃公司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、優質的客製化設計及一流的安裝師傅。秉持以歐洲環保建材搭配機能性五金配件,透過3D實景擬真配色呈現整體空間,真實感打造專屬客製化空間,成就獨一無二夢居家生活空間。

 
 
© 2012 維陽系統家具系統櫃   地址 :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12號1樓  TEL : (02)2872-7260 /  0918-253-276 (葉先生)    FAX : (02)2872-4585    統一編號 : 53949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