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維陽 > 健康環保板材
 

遠離甲醛毒害,選用綠建材讓你住得更安心
一走進新裝潢好的房子,迎面而來就是一股刺鼻的味道。這股味道象徵著房屋剛裝修完成,但是也隱含著一項危機:屋內的空氣可能已經含有大量的甲醛。甲醛是一種危險物質,會導致心臟血管及呼吸道疾病及致癌的可能,現在已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質。更令人擔憂的是,有些現成傢俱或木工現場貼皮的櫥櫃,還會維持釋放甲醛長達十五年之久,對人體的傷害可以說難以估算。

選用綠建材,兼顧健康與環保
在原料採取、產品製造、應用過程和使用以後的再生利用循環中,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、對人類身體健康無害。德國是最早提出『綠建材』標章的國家,此後世界各國都積極建立與建材相關的環保標章制度,評估的標準也越來越完善。台灣在2004年開始推動建立綠建材標章制度,鼓勵傢具製造業等建材業者認證,只要符合生態性、再生性、環保性、健康性及高性能的建材,就授與綠建材標章,讓消費者選購時可以有判斷的標準。

維陽系統櫥櫃具備各項環保認證標章,品質有保障!

 
 
 
© 2012 維陽系統家具系統櫃   地址 :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0巷12號1樓  TEL : (02)2872-7260 /  0918-253-276 (葉先生)    FAX : (02)2872-4585    統一編號 : 53949881